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總裁警告兩位FERRARI車手 實力再好也是要以車隊為重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9)
字級設定:
FIAT集團總裁John Elkann警告兩位FERRARI車手,他表示對在F1巴西站的一幕感到非常沮喪。

John Elkann透過轉播看到了兩位FERRARI車手的自相殘殺,這次撞車讓FERRARI在巴西站一分也未得。除了戰績之外,這次事故引發外界關注兩位車手到底能否和睦相處,也讓FERRARI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周日發生的一切不僅讓我倍感沮喪,也讓我理解了FERRARI這個名字的重要性。」John Elkann表示:「不管車手有多麼優秀,這麼做都毫無必要,他們忘記了自己在為FERRARI效力,最重要的事是讓FERRARI取勝,但這沒有實現。從桿位數量看,本賽季是非常出色的,但不幸地是無法都轉化為勝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