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IMAC將於英國建立新研發中心、電動超跑C_Two也準備投產
AUTONET記者:Ginny(11/26/2019)
字級設定:
電動超跑製造商RIMAC AUTOMOBILI近日宣布,將在英國建立一個新的研發中心,而且預計2020年底便將開始生產之前所推出的C_Two電動超跑。

創辦人兼執行長Mate Rimac表示,他選擇在英國建立研發中心是因為與英國合作地很愉快,再加上他也認為,英國在所有歐洲國家當中擁有最多工程人才,而對於英國的汽車產業來說,這也是近期少有的好消息,尤其英國產業都持續受到脫歐壓力,而國外車廠因害怕無協議的硬脫歐,不是預估即將暫停工廠就是選擇暫緩投資。

不過,這次車廠並沒有詳細介紹新的研發中心,而是將焦點放在「C_Two」電動超跑上面,同時宣布這輛車將投入生產,製造限量的150輛車,並將在明年3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這台C_Two的動力系統由四座電動馬達組成,總功率高達1,888 HP的馬力、再加上2,300牛頓米的扭矩,而電池組容量則為120 kWh,讓C_Two在單次充電之下能夠有多達650公里的續航力,從馬力也能看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性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約96公里只需1.85秒,而同樣從靜止開始加速到160公里,更只要短短4.3秒,最高時速還達412公里。

另外,車廠也將與另一電動超跑品牌PININFARINA旗下的Battista使用相同的碳纖維零件以及電池動力系統;最後,在明年限量製造之後,RIMAC這台C_Two也將採用與原本概念車不同的名稱,執行長本人也表示,因為目前車廠尚未決定名稱,因此無法透露關於命名的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