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表示Pierre Gasly已從被降級到Toro Rosso的挫折中恢復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9)
字級設定:
Pierre Gasly在巴西站之前應該完全沒有想到,在Red Bull期間無法站上頒獎台的窘境,竟然會在他被降調回Toro Rosso後給打破。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對此強調,Red Bull始終堅信Pierre Gasly的實力,並表示如果他沒有被調回Toro Rosso,或許將無法從Red Bull的艱難局面中恢復過來。「他已經恢復了,現在我們看到了真正的Pierre。」Helmut Marko表示:「我們一直相信他,這對他來說是正面的,否則在一隊(Red Bull)中我想他永遠都不會恢復。」

Helmut Marko也表示,所有Red Bull陣營的車手在巴西站都有很棒的表現,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也承認對Pierre Gasly來說,在年中被下放至Toro Rosso是相當有挫折感的。
「這個賽季對他來說並不容易,但他回來了,我認為Pierre從一開始就感覺很好,無論是在車子裡,還是在車隊裡。我們彼此認識,工程師們也都認識他,這對他很有幫助,目前我們的賽車很容易駕馭。」Franz Tost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