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Ranger以全能表現獲得2020國際皮卡大獎(IPUA)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19)
字級設定:
在瑞典進行了為期三天的評測後,Ford Ranger在遭逢Mitsubishi L200, Nissan Navara, Renault Alaska以及Toyota Hilux可敬對手競爭下,獲得了2020年國際皮卡大獎(IPUA)的頭銜。

Ford Ranger實現最先進的高效動力科技,搭載 2.0L直列四缸Bi-Turbo柴油雙渦輪引擎,擁有213ps/51.0kg-m 強悍動力,結合SelectShift十速手自排,使節能表現與輸出順暢感受更為優異,在安全科技方面輔以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 ,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AHB自動遠光燈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APA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科技,並結合前/後四眼環車雷達、倒車顯影輔助系統(附停車導引動態指示線與Zoom-in功能),以及6具SRS輔助氣囊,讓Ford Ranger得以輕鬆駕馭,增進行車安全。

Ford Ranger因為擁有更乾淨、環保的動力傳輸系統,以及多項技術和安全性方面的進步而榮獲2020年國際皮卡大獎(IPUA)殊榮。年度國際商用車評委主席Jarlath Sweeney表示:「評審團成員將Ranger評為最佳全能車型,也注意到Ranger也是最暢銷的車款,Ford Ranger在IPUA1噸的歐洲市場中擁有近30%的市場佔有率,表示消費者也認知到它的價值和優勢包含動力總成效率、負載量和能力、駕駛員和乘客的舒適度與安全性,以及從商務角度出發的高經濟效益。」

Ford Ranger也曾在2013年贏得國際皮卡大獎,是皮卡市場中少數獲得兩次殊榮的車款。Ford歐洲商用車總經理Hans Schep對於Ford Ranger持續性的成功表示:「很高興再次獲得IPUA評審團的認可,證明了Ford Ranger為歐洲最受歡迎皮卡車的持久吸引力。」

截至10月份台灣市場的銷售數字,皮卡級距較2018年同期成長33.6%,證明具備多元應用機能的皮卡車款,受到更多消費族群的關注。

Ford Ranger長期獲得台灣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在導入Ford Co-Pilot360TM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2後,產品實力與價格競爭力更加提升,銷量亦持續成長近一成,達1,395輛,以超過五成的市佔率,穩居國內皮卡銷售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