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急於全面電動化!MINI公布2030年之前仍將採用內燃引擎
AUTONET記者:Ginny(11/28/2019)
字級設定:
MINI總裁Bernd Körber於近日表示,下一代的汽車將有可能會比目前推出的三門掀背車尺寸還要小,更指出,車廠已經準備好縮小經營規模,同時,也有高層表示,就算車輛的大小改變,在功能、空間及行李箱的置物空間都將維持。

目前,車廠並未具體講出車型會變得多小,不過,就有外媒推測,會更改大小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車廠將決定推出電動車款,雖然最近推出的Cooper SE是以現在市面上的三門掀背車為基礎,但下一代的電動MINI將會以新的平台為基礎,並與位於中國的長城汽車合作製造,只是,現在對於車廠未來將推出的電動車並沒有詳細資訊,但已經有外媒報導,指出中國政府最近簽署了工廠的合資協議,並準備在2022年開始進行製造。

同時,Körber也並不認為中國方面以及電動化等因素將大大影響車廠,而指出,在之前就已經有與其他車廠像是CHRYSLER以及PEUGEOT在引擎製造方面攜手合作,並提到,電動車的低重心特性能夠即時提供動力及更佳的操控性,因此電動車型其實是非常適合MINI的方向。

另外,講到電動車就一定要看續航力,Körber也提到了,據車廠統計,MINI品牌車主用車的時間相對較少,主要的目標客戶通常都是通勤時間不多、居住在城市當中的車主,因此,續航力有241公里的話其實就很足夠了。

雖然現在車廠也正在持續研發電動車款,但車廠方面表示,將不會先將Smart車型進行電動化,而在2030年之前,提供的車型將包括傳統的內燃引擎以及電動車款,暗示著在這之前將不會進行全面電動化;不過,總裁也指出,若消費者提早接受電動車的新趨勢,那麼車廠的策略也將會因此修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