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皮卡又一選!新創NEURON電動皮卡T.One於中國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11/28/2019)
字級設定:
繼SUV及跨界休旅的風光時節之後,或許就輪到電動皮卡浪潮的崛起,就外媒統計,到了2021年便將有8家車廠會紛紛展開電動皮卡銷售,包含ATLIS、BOLLINGER、FORD、GM、HERCULES、RIVIAN、TESLA、以及LORDSTOWN / WORKHORSE等車廠,不過,也別忘了來自美國加州的電動車新創NEURON還有其他車廠或新創,都有陸續研發電動皮卡;而會提到NEURON,就是因為在上海舉辦的2019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上,車廠便首發兩款原型車 – T.One皮卡車型以及TORQ半掛式卡車,而車廠也表示,他們選擇在中國首發就是因為中國為電動車最大的消費市場,而博覽會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貿易博覽會。

不管是對於這家新創還是公司產品,就算車展上已經首發,但現在獲得的訊息仍不多,而NEURON只簡單表示,他們致力製造實用、理想的電動車,並試著滿足更多需求,但車型方面仍尚未釋出官方詳細資訊,只暗示了不管是性能、用車體驗、舒適度、可靠度、安全等等都不錯。

車廠也表示,在未來五年之內,他們計畫持續製造能夠滿足電動車市主要需求的車輛,更將不斷改進,而目標客層則介於30至50歲、代表著以自身技術活出平衡又活力滿滿的生活方式。

目前能夠確定的,就是NEURON車型將以車廠研發的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雖然有人猜測車廠正在研發氫動力車輛,但車廠只簡單指出,車型將具多動力推進系統,除此之外,模組化的車身以及零組件也將使T.One成為一台多功能又能作多種用途的車輛,不管是皮卡還是廂型車都能適用。

T.One車艙中,則沒有手動的控制零件,所有功能都將透過司機周圍的各個螢幕來處理,不過,最後決定生產之時內裝也適有可能會改變的;至於另一台TORQ半掛式卡車則將在下個月的虹橋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展出,之後也會在美國上市,或許到時候就會有更多的相關資訊釋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