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影響HONDA是否將留在F1的最大關鍵因素是成本考量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9)
字級設定:
HONDA的F1主管山本雅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成本是HONDA決定是否要留在F1的最大因素。

「取勝是最優先的目標,一旦我們決定繼續留在F1,我們就是要爭取贏得勝利。但更重要的是成本與收益之間的平衡,為了趕上領先的廠商,我們已經投入了很多預算在研發上。」山本雅史表示:「現在我們的計畫是,既要維持目前的位置,同時減少成本。」

山本雅史對2021年的F1規則整體上還算滿意,新規除了限制架上測試的時間外,對引擎製造商影響不大。但如果HONDA也打算削減成本的話,新規則就會衝擊研發。山本雅史承認在削減成本的問題上,的確可以有其它的解決方案,比如統一規格的引擎零組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