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除SUV與油電車款,BUGATTI宣布研發新款純電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12/06/2019)
字級設定:
 
Chiron
 
BUGATTI近日表示,車廠正在尋找如何從明年開始擴大陣容的方式,而多推出第二種車型看來是必定的,再者,車廠也有在考慮電動化,不過,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透露,雖然環保車型的確在考慮名單之內,但他並不認為混合油電車型會符合車廠未來的方針。

 
Chiron
 
同時,執行長也提到,目前,內燃引擎仍然是最適合且最先進的動力系統,他更指出,像是Chiron的W16汽油引擎就能提供強大的動力以及加速性能,同時又不會增加過多的重量、或造成車體設計方面的困擾。

在Chiron品牌之下發布第二款車型仍是車廠優先列入考慮的選項之一,雖然已經確定不會採用混合油電技術,不過,執行長表示,他對於推出一款零排放卻又具備高性能的電動車一想法抱持開放的態度,甚至舉例,或許之後車輛配置方面,能夠搭配出由電池供電的「2 + 2」車型、座椅位置較高、比起一般豪華轎車的離地距離也更大,但這看來並不會是一台SUV,因為車廠之前就表示過不打算推出SUV車型。

至於傳言車廠將會修改2009年的Galibier概念車並上線生產,執行長則沒有確認,車型設計採用四門轎車形式,引擎則搭載Veyron 8.0升W16進階版本引擎、並安裝在乘客座位部分的前方而非後方;而講到生產以及銷售,他則補充到,車廠未來也會考慮製造長軸與短軸的不同車型,才有辦法顧及到全球的車市。

另外,執行長也說到,他認為BUGATTI製造的車輛應該要被「好好地駕駛」,而不只是當個代步車或單純的工具,或許也暗示了第二款車型在外觀上面還是動力系統等各方面,都將以提供最佳的駕馭體驗作為核心。

 
2009 Galibier Concept
 
 
2009 Galibier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