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同世代的車手中Max Verstappen有望最先封王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9)
字級設定:
2016年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Max Verstappen在所有年輕車手中最有機會成為新的世界冠軍。

在阿布達比站贏得亞軍之後,Max Verstappen帶著個人F1職業生涯最佳的年度第三名回家。在下一個十年中,Max Verstappen的主要競爭對手們將包括Charles Leclerc、Lando Norris、Alexander Albon和George Russell。不過從Nico Rosberg的角度看來,Max Verstappen最有可能最先拿到世界冠軍。

「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會選擇Verstappen,因為他是一位非常棒的車手,是的,我當然認為Red Bull能夠在2020年贏得一個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他們的引擎現在非常棒,他們有一台很好的賽車,甚至在賽道上,Red Bull賽車的速度與MERCEDES-BENZ的Lewis Hamilton差距不遠,Red Bull明年很有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