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老戰神魅力依舊驚人,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正式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06/2019)
字級設定:
以一款超跑級的產品來說,2007年發表的NISSAN GT-R在眾超跑當中其實已經算是「年事已高」,但過去幾年,NISSAN在年式更新時始終會以性能強化的版本來滿足。不過在2018年,NISSAN與義大利都靈老牌設計公司Italdesign為了慶祝雙方合作關係,聯手打造了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這款紀念概念車,也因為推出後各價評價可說是相當好,所以在當時NISSAN就已經表明將限量打造50輛,如今這款限量車型已經正式上市,定價為99萬歐元。

根據原廠表示,雖然尚未售罄,但已經接收到大量的訂單,已經有許多客戶開始為自己的愛車在進行個人化特色的選擇,此外剩餘的數量也已經相當有限,預估整個預定階段很快就會結束。第一輛要交車的量產版本將會在2020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整體交車計畫將會在2020年底開始,50輛全數交車完畢預計會到2021年底。

NISSAN也同時發表了量產版本多種車色的廠圖,而原廠設計師透過精湛的功力,讓這款限量超跑從概念車相當順利的轉換為量產版本,同時幾乎將概念車的設計99%原汁原味予以保留,僅有原本是攝影鏡頭的車外後視鏡,在量產版本上改為一般的形式。

動力系統自然也與概念車一模一樣,搭載3.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攀升至710hp,峰值扭力也來到79.4kgm的水準,並且換裝Bilstein的 DampTronic電子避震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