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地形車也能選?TESLA Cyberquad ATV將與Cybertruck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Ginny(12/11/2019)
字級設定:
上個月,在TESLA展示Cybertruck的時候,相信大多數人都記得在介紹到後面,工作人員便將一輛黑色ATV全地形車開上Cybertruck車床上並開始充電;而近日,TESLA執行長Elon Musk便表示,這台稱為「Cyberquad」的純電ATV全地形車將會與Cybertruck在同一個時間上市。

 
TESLA Cybertruck
 
而在發表會結束後不久,執行長Musk也指出,當初其實便有考慮要將把這台ATV當做Cybertruck的其中一個選配;不過,目前仍尚不清楚這是否表示在2021年開始交車給Cybertruck車主時,將作為額外的訂購選項,還是會在上市日期之前將這台ATV作為單獨的產品來販賣。

另外,他也補充到,電動越野車或許在未來將變得愈來愈流行,雖然車廠表示過不太可能會去製造任何電動摩托車,但也留給TESLA粉絲們一些想像的空間。

只是,到目前為止車廠都沒有釋出任何有關這台ATV的細節,基本的動力系統與相關數值都尚未公布;不過,有許多人推測,若以小型電動馬達為主要動力系統,就意味著這台ATV的製造速度可變得更快,並且具有足夠的扭矩來應對顛簸的地形。

 
TESLA Cybertruc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