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台最大!MAN Truck & Bus高雄仁武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19)
字級設定:
 
MAN Truck & Bus原廠銷售總監Jan Kohlmeier(右一)親自頒發原廠授權認證慶祝高雄仁武服務中心開幕。
 
在德曼汽車2018年七月正式代理MAN Truck & Bus商業車品牌之後,短短一年半就締造了創紀錄的400多輛銷售佳績,除了讓原廠與國內商業車壇刮目相看,也再度帶動國內高端商業車市場的發展,為了積極落實對車主與運輸頭家的承諾,目前MAN在國內佔地面積最大的仁武服務中心,在日前正式開幕啟用,為表彰德曼汽車優異的銷售成績,同時為國內MAN車主與愛好者提供更優異的服務,在高雄仁武服務中心正式開幕的同時,MAN原廠銷售總監Jan Kohlmeier更宣布即日起至12月底購買MAN商業車將加碼提供二年不限里程的新車保固,將再國內重型商業車業界掀起熱烈話題!


MAN Truck & Bus總代理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在開幕儀式上致詞表示,感謝國內運輸頭家對MAN的強力支持,可以讓德曼汽車接手國內代理權短短一年半,就創下MAN登台以來最佳的銷售成績,同時2020年頂級遊覽車也再度創下接單紀錄,而為落實對MAN車主與廣大運輸頭家的承諾,德曼汽車原有前鎮服務中心不僅搬遷至仁武現址,同時也成為MAN目前在國內佔地面積(超過2500坪)與規模最大的服務中心。
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在MAN Truck & Bus高雄仁武服務中心開幕儀式致詞。


MAN原廠銷售總監Jan Kohlmeier則表示,很高興德曼汽車在接手代理權之後,在國內可以於短短一年半以內就拿下亮眼的破紀錄銷售佳績,而高雄仁武服務中心規模與廠站相關設備、工位、零組件庫存與軟硬體設備,都全面符合MAN原廠規範之外,也讓人更放心將最強大、最專業、最棒的MAN商業車交給這座全新的服務中心。
MAN Truck & Bus原廠銷售總監Jan Kohlmeier親臨MAN Truck & Bus高雄仁武服務中心開幕儀式致詞,


李茂芳表示,德曼汽車除積極投資建置全新服務中心,在目前國內MAN保有量不多的情況下,為了讓MAN頂尖商業車可以獲得與原廠零時差的專業服務,除了完善多達14個工位,仁武服務中心也落實MAN規範與設計,可以讓MAN商業車可以提供最即時的專業售後服務,德曼汽車除了創紀錄領先業界導入六期環保法規與完整安全配備的大客車在台銷售之外,未來也將積極投資持續為佈建更完整服務體系而努力,而以目前國內保有的MAN車輛數與服務中心(含直營與特約服務中心),德曼汽車已經建立MAN登台迄今最完整的服務覆蓋率,結合24小時不間斷的即時服務,將可讓所有MAN車主與運輸頭家毫無後顧之憂。
德曼汽車董事長李茂芳(左)與德曼汽車董事楊健男博士(右)。


德曼汽車董事楊健男博士表示,MAN除了是全球商業車壇首屈一指的頂級商業車品牌以外,感謝國內的商業車壇與運輸頭家,以及德國原廠的高度支持,才能讓在德曼汽車正式啟動代理之後,在市場銷售上屢創佳績,能獲得MAN原廠銷售總監Jan Kohlmeier親自頒發原廠打造的認證匾額,亦是對德曼汽車予以最高的肯定,而德曼汽車接下來也將持續在地化經營與投資的目標,進一步擴大引進更多頂尖商業車產品線,同時也將逐步落實包括設立在地組裝基地的計畫,且讓各界拭目以待。
現場展出的TGX 28.450與33.450拖車頭。


現場展出領先國內業界導入銷售符合六期環保規範的MAN RR2 19 460 CO巴士底盤。


MAN高雄仁武服務中心佔地超過2500坪,成為MAN Truck & Bus全台面積最大的直營服務中心。


MAN高雄仁武服務中心
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236-1號
MAN高雄仁武服務中心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236-1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