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Lewis Hamilton跳槽FERRARI的可能性極高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9)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Lewis Hamilton很可能在2020年賽季之後做出改變。

「FERRARI當然是一支傳奇的車隊,Lewis已經在MERCEDES-BENZ贏得了很多冠軍頭銜,接下來唯一合乎邏輯的就是代表FERRARI贏得冠軍。」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Nico Rosberg還表示,Lewis Hamilton是否願意跳槽FERRARI,還得看這支義大利車隊明年的表現而定,如果有一部能夠爭冠的賽車,那麼前往FERRARI對Lewis Hamilton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薪水了,Nico Rosberg表示:「我相信他會考慮的,這取決於FERRARI能付給他的薪水,以及2020年賽季他們的表現是否足夠好,我認為可能性是很大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