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拾過往的光榮傳統,JAGUAR推出限量200台的XE Reims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2/2019)
字級設定:
JAGUAR的品牌傳奇過去一直是建立在頂級性能賽車和英勇的賽道勝利之上,雖然當年賽道的輝煌不再,但總是教人念念不忘。JAGUAR本周旗下中型房車XE推出最新的特仕版車款XE Reims Edition就是向JAGUAR過往的賽車和光榮戰績致敬之作,以來最具標誌性的Jaguar賽車,其外觀模仿了品牌有史以來所製造過最強悍的兩款公路車。

JAGUAR的 XE Reims Edition係紀念JAGIAR R-Type1954年在法國里姆斯(Reims)所進行的12小時耐力賽中的首次勝利,由車手Ken Wharton和Peter Whitehead駕駛,當時時速超過200公里,平均時速169公里/小時。為了紀念此一重大勝利,JAGUAR-DAIMLER遺產信託基金會在法國香檳地區廢棄的Reims-Geux賽道上,保存完好的捷豹品牌維修站上安裝了一塊牌匾。

在最近的JAGUAR品牌史上,曾經打造兩台極致限量車款XKR-S和XFR-S,採著名的法國賽車藍(Racing Blue)塗裝,如今讓此一塗裝重現,用在限量版XE Reims Edition之上, XE Reims Edition將是「Jaguar Factory Specials」歷史系列特仕版所推出的第一款作品,未來該系列將會生產紀念屢獲殊榮的車輛系列車輛。

每一台XE Reims Edition均獨家提供R-Dynamic S所配備的2.0升Ingenium汽油引擎(代號P250),並配有多種客制化和標準化的選配套件。預計生產200台,每一台都將採用法國賽車藍塗裝,並結合許多獨特的對比元素,包括黑色對比色車頂,黑色後視鏡蓋,黑色車門檻,並配有19吋,五輻雙叉式的亮黑色鋁合金輪圈。

另有一些標準化的選配,包括隱私性玻璃,以及外觀黑色套件,包括帶有高光澤黑的格柵,高光澤黑色側框和高光澤黑的側面散熱通風口,另有可加熱座椅和加熱擋風玻璃與加熱方向盤等套件。

所有200台限量版XE Reims Editions也做了舒適性升級,像是它配上全新的豪華內裝,另外也提供一些先進的技術。其中包括全LED大燈、Apple CarPlay、後方停車攝影顯示和前後方停車輔助裝置等。Jaguar XE Reims Edition現在可以透過英國的經銷商訂購,價格為38,295英鎊,大約新台幣157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