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他歡迎Lewis Hamilton加入FERRARI一起搭檔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9)
字級設定:
在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公開歡迎Lewis Hamilton進入2021年車手市場後,FERRARI的明日之星Charles Leclerc已經公開表示歡迎Lewis Hamilton成為自己的隊友。

目前所有消息都指向FERRARI意圖邀請Lewis Hamilton加盟,甚至連Toto Wolff都承認自己的車手有25%的可能性跳槽。「當然。最終,我們參加的是F1,我們想要和最棒的車手競爭。」Charles Leclerc表示:「今年我也有很好的機會與Seb做隊友,他是四屆世界冠軍,我也學習了很多,你總是能從這種冠軍車手身上學到東西的。」

Lewis Hamilton則沒有否認自己見了FERRARI的主席John Elkann。「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坐下來考慮其它選項了,因為我們一直走一條很順遂的路。老實說,我依然認為我們在正確的方向上,我想不到為何要換道。我知道Toto也在思考他的未來,只有他知道什麼對於他和他的家庭是最好的,所以我想看看他的選擇。」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