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首席空力工程師離任 未來新東家可能是Haa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9)
字級設定:
McLAREN正計畫重組他們的空氣力學團隊,因為其首席空力工程師Guillaume Cattelani在履行完現行的合約後,已經離隊開始他的退伍假,有消息指出他的新去處會是Haas車隊。

McLAREN今年拿下了車隊年度第4名,這已經是2012年後的最佳成績,同時Carlos Sainz Jr.也為車隊拿下了多年未見的頒獎台位置。隨著Guillaume Cattelani的離開,也暗示McLAREN會有新的面孔加入,汰舊換新也是領隊Andreas Seidl的組織重組的一環。

目前McLAREN和Haas都對此事不願多做評論,Guillaume Cattelani曾經在2004∼2006年做過Dallara的研發人員,後來去了PEUGEOT Sport設計908LMP1賽車,隨後他加入LOTUS擔任首席空力工程師,接著去了McLAREN,也算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