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2021年式小改款Atlas全尺寸休旅車公布設計草圖賣相超好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3/2019)
字級設定:
福斯(VOLKSWAGEN)旗下針對北美市場開發的全尺寸大型SUV休旅Atlas,台灣一度傳出可能導入,不過如Touareg 和Atlas這樣的全尺寸中大型SUV,並未被納入台灣福斯的車單中,但它在北美市場的熱銷程度有增無減,近日福斯美國分公司預告2021年將推出全新車型,並在官網上釋出三張設計草圖,就視覺部分來看,其實Atlas賣相極佳。

雖然只是2021年式Atlas預告的設計草圖,但圖中所示,其實看起來已十分接近量車型。和現役車型相比,2021年式的Atlas造型基本上延續現役車款的設計,過在諸多細節上做了修飾。車頭部分,搭載全新設的梯形的進氣格柵,使車頭看起來更為霸氣。此外,車頭燈組也有新的造型,完全與水箱護罩格柵融合為一,同時LED日行燈一分為二,成為雙L造型。此外,它的下氣壩也變得更為立體。

車側與車尾部分的變化不大,僅做細節上的修飾,像是它有全新設計的輪圈,尾燈內部結構也同樣進行調整設計,並且融入和頭燈一樣的L造型元素,辨識度極高。內裝此次並未公布任何圖像資訊,不過據悉新款Atlas內裝改款主要在方向盤、中控螢幕、駕駛輔助系統的升級方面。

至於動力系統,仍搭載原來的2.0升渦輪增壓,以及3.6 升 V6兩顆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各為238Ps和280Ps,傳動系統匹配的是8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四驅系統做為選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