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CEO表示車手薪水高沒問題 只要其表現配得上這份收入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 CEO Louis Camilleri表示,儘管2021年會對車隊實施預算帽的限制,但不擔心車手的薪水會減少。

車手薪水並不在1.75億美元的預算限制內,但F1的未來將變得更具競爭性,車手之間的纏鬥會更接近,很多人相信,F1車手因此會索取更高的薪水。「我對此並不擔心,我們必須保持耐心,我們需要保持隊伍內部的穩定和衝勁。」Louis Camilleri表示:「如果你回顧F1的歷史,一支成功隊伍的內部總是穩定且和諧的。」

Louis Camilleri也強調,FERRARI並不在乎車手的高薪,但要求車手必須拿出能匹配薪水的表現。「他們已經學會如何一起共事,為了實現這一點,Mattia耗費了很多精力和時間來達到這個目標。」Louis Camilleri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