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 CES搶先報:體現極致日式待客之道!NISSAN即將推出Ariya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nny(12/23/2019)
字級設定:
在明年年初,消費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將於1月7日至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眾多車廠都紛紛想要展出自己創新構想,而日系車廠NISSAN也計畫在展覽上面秀出自己的新想法,即將推出零碳排的Ariya電動概念車,在10月的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之後,也將在北美地區亮相,若有機會參觀TOYOTA的CES展位,消費者甚至能夠體驗到「omotenashi」,也就是真正的日式「待客之道」。

車廠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則指出,Ariya採用了全新架構以及純電平台,將重新定義車輛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並且融合了自駕科技與性能,更將提供新的視野、讓車主能夠擁有新的用車體驗;外觀部分,則在動態、美感、技術之間取得最適當的平衡;而充足的車艙空間、大尺寸車輪、加上客制化的雙色調噴漆車色,都結合了運動與奢華,呈現出優雅的車輛外觀。

不過,目前關於Ariya的性能相關資訊還不多,只知道前方將會配備雙電動馬達、並在後方加上一部電動馬達,也將搭配自駕科技,讓車輛能夠在高速公路等特定道路上自動行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