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地表最速超跑McLAREN Speedtail創造430公里/小時的極速紀錄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4/2019)
字級設定:
英國超跑車廠麥拉倫(McLAREN)創造了一個全新的速度王,一台Speedtail量產車的原型車XP 2,本周在美國佛羅里達甘迺迪角太空中心的 Johnny Bohmer測試場,創下法定最高極速紀錄403公里/小時,這個紀錄打破了過去McLAREN F1所創造的386.4公里/小時的紀錄。

這次創紀錄是在麥拉倫的首席試車手Kenny Brack帶領下進行的, Speedtail原型車在三哩的道路上創下30次的最高速度。這項寫下最新極速紀錄的 Speedtail 測試,結束麥拉倫過去數個月以來全球各地執行極速運行計畫,其他的測試場地還包括在西班牙的和德國公司在過去幾個月內在全球執行的高速運行計畫。測試場 地還包括在西班牙的Idiada 和德國的Papenburg進行極速測試。‎

‎麥拉倫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Speedtail 的高速測試計劃在追求突破極速性能和卓越工程界限的前提下,在相關的地點進行多次極速奔馳,這樣的測試是相當十分合理的。Speedtail 是一款真正非凡的車型,實現麥拉倫的品牌開創精神,並且完美地說明我們繼續為超跑和超跑性能,設定一個新的標竿的決心。

Speedtail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結合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1055hp,最大扭力1150牛頓米。藉此一動力配置,加上輕量化車身,讓Speedtail可以在13 秒內加速達到300公里/小時,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2.5秒。

‎麥拉倫Speedtail預定2020年2月起開始交手車,全球限量生產106台,每一台的成本價為197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6700萬元,不過其實106台車早就全都被預訂一空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