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erre Gasly表示他在2020年的目標是表現被認可而能重返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9)
字級設定:
對於2020年的目標,Pierre Gasly表示他希望能重返Red Bull。今年才從Toro Rosso晉升到Red Bull的Pierre Gasly,因整體表現不好,因此在暑假期間突然被降調回Toro Rosso。

2019年在Toro Rosso的後半個賽季,Pierre Gasly似乎重拾了信心、也站上了頒獎台,但他不認為重返Red Bull的路會很輕鬆。

「明年我們將面對一個困難的賽季,但我必須展示出持續的穩定表現。」Pierre Gasly表示:「我過去的經歷應該能夠幫助我,當然目前我還沒有展現出到底能夠為Red Bull做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