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不想與Charles Leclerc在FERRARI做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9)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除了與Charles Leclerc同時效力FERRARI的假設,因為他表示車隊有兩個1號車手是錯誤的。


Max Verstappen是2020年底合約到期的幾名頂級車手之一,如果他選擇離開Red Bull,他將成為FERRARI或MERCEDES-BENZ的主要候選人。不過,Max Verstappen在接受荷蘭媒體採訪時表示,FERRARI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他和Charles Leclerc並肩作戰毫無意義。
  
當被問到FERRARI是否會因為Charles Leclerc的問題而不想要他時,Max Verstappen表示:「我認為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我認為你不應該把兩個潛在的頭號車手放在一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