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也將打進SUV車市,預計2021年推出新車款Purosangue並借用Roma平台
AUTONET記者:Ginny(12/30/2019)
字級設定:
 
Roma
 
或許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都不太會去注意到車輛打造所使用的平台,不過,「平台」兩字對於許多車廠來說可說是重要的一環;FERRARI為了打造Roma,是先從Portofino所使用的平台開始著手,而讓工程師加強並簡化架構、進行模組化之後,在未來三年內,也將應用到大部分的未來產品陣容之下。

 
Portofino
 
車廠之前就有暗示過可能會推出SUV車型,而近日外媒也發現,未來產品陣容當中其中一款新車便是一款稱為Purosangue的SUV車型,且車廠更預計將在2021年推出這款新車,之後在2022年或是2023年再上市,引擎方面,則有可能會搭載車廠自家的V8或V12引擎,或者是即將推出的V6或插電式混合油電系統,更將加入全輪驅動一特色。

雖然許多人都期望看到搭載V12引擎的Purosangue,但車廠方面指出,將會優先採用混合油電或是較小的引擎,更何況車廠也有意進行全面電動化。雖然有些人會認為車廠只要將V12引擎改造成混合動力就好,不過,就連車廠方面都表示,電動化V12可能會造出過於笨重的車型,所以並不列入考慮。

另外,車廠也表示,將把Purosangue與GTC4Lusso、Portofino、Roma等車型同樣併入公司的GT(豪華旅行車)系列,而車廠也有信心在接下來十年當中,GT車型需求將隨新超跑的研發而增長。

而在產品未來計畫方面,更有內部人士透露,車廠已開始研發混合動力超跑LaFerrari的後繼車款,雖然馬力有可能會比SF90的986馬力還要低了一些,但車廠同時表示,新車型將比原本的LaFerrari速度還要快,預計推出時間則是2022年以後,而設計核心焦點將會放在輕便、好控制、以及空氣動力學等方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