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青訓營未來會有女性車手加入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希望在他們的F1青訓計畫中加入女性車手,F1有史以來只有6名女性車手參加過正式比賽,最好成績是1975年西班牙站Lella Lombardi拿到的第6名和1個積分。

最近幾年跟F1比較有連結的女性車手是Toto Wolff的太太Susie Wolff,他創立了W Serise,讓人們再次關心起了賽車運動方面的性別平等,也因此Mattia Binotto承諾FERRARI也要在未來培養女性車手。「我們需要物色FERRARI的下一代車手,女性也應該成為車手培訓計畫的一部分」Mattia Binotto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工作,確保不久能有女性車手加入我們。」

不只FERRARI希望F1能有女性車手,連6屆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也渴望看到女車手。「我希望這項運動的門檻更低,我希望在某些場合,有一位年輕有實力的女生來到F1,擊敗其他所有人,這會很特別吧?」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