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概念具體化!KIA Imagine概念車預計2021年投產
AUTONET記者:Ginny(12/31/2019)
字級設定:
今年KIA在日內瓦車展當中,全新Imagine電動概念車便首次亮相,而在一則採訪當中,KIA歐洲區域營運總監Emilio Herrera也表示,這台Imagine概念車將會在未來一、兩年內就進行量產。

主要負責設計的歐洲設計副總監Gregory Guillaime則表示,Imagine是一款大型的C-Segment(小型家庭用轎車 / 緊湊型轎車)車型,看來有點矛盾,不過設計師表示,車型定位原本就有意模糊在車身類型之間的區別;而車廠方面也描述此概念車為肌肉型SUV,同時是台保有時尚感的運動型家庭轎車,也是台內部空間寬敞的跨界休旅;不過,車廠方面並沒有列出量產版本與概念車型將會有哪些不同。

針對Imagine量產版本的動力方面,車廠只有簡單表示,車型的重點將專注在性能上面,並且幫助車廠實現電動化的目標,更有望與Polestar 2等電動車款同台競爭;而內裝方面,可別忘了最顯眼的特色,也就是儀表板以多達21個薄型螢幕組成,可同時進行多項功能。

在與母集團現代(HYUNDAI)共享新的純電平台之時,KIA也有望能夠打造出比e-Niro或Soul電動車等更大型、動力更強大的電動車款,甚至在續航力方面,車廠也指出期望未來的電動車款能達到800公里,與目前的e-Niro電動車款相比,e-Niro在歐洲的WLTP測試當中,續航力測定為約453公里,也就是說,車廠的目標比現在所達成的還要多了將近一倍。

而在C-segment(小型家庭用轎車 / 緊湊型轎車)的市場當中,也不免必須面對FORD Focus或VOLKSWAGEN Golf等競爭對手,因此,Imagine能夠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機會其實也是個未知數。不過,在歐洲方面,營運總監Herrera指出,雖然歐洲即將實施更加嚴格的排放法規,但車廠其實可以整理出五種策略來應對這些新的延科法令,而車廠要如何在推出Imagine以及其他替代動力系統車型之時避免歐洲的罰款,也是車廠的重點策略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