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下一台新SUV鋪路?TOYOTA申請4Active名稱專利
AUTONET記者:Ginny(12/31/2019)
字級設定:
 
FT-4X
 
TOYOTA近日在美國提出名稱「4Active」的專利申請,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就能因此認定車廠一定會推出稱為4Active的新車型、而且許多車廠申請名稱專利很有可能只是放著備用,不過,也有一些車廠的目的是即將要推出、或已經著手研發新車款,因此,便有外媒大膽猜測這將有可能會變成新SUV車款的名稱。

 
FT-4X
 
這次的申請是在2019年12月9日提交,而據車廠所申請,是期望將名稱應用在車輛上面或其中的結構零件之上;會猜測將有新車款的推出,則主要因為之前車廠就公布,將開始在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與馬自達(MAZDA)共同建立的工廠當中生產全新的SUV車款,雖然車廠仍尚未提供新SUV的詳細資訊,但若推出以4Active為名的SUV看來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將讓現有的4Runner同級陣容更加豐富;又或者,其實車廠也可以將4Active冠在將於阿拉巴馬州製造的SUV全輪驅動版本車型之上。

再來看看有可能冠上新車名的「候選車」,近年來車廠推出最吸睛的概念車之一就是2017年紐約車展上亮相的FT-4X,雖然車廠並未明確講出是否將讓此概念車進入生產線,但若推出類似的車款,將符合車廠研發並推出受歡迎且功能強大車款的計畫,並且,也要同時能與JEEP Compass或未來推出的各款越野車來競爭。

至於想要確定到底會不會有新的SUV車型推出,如果車廠的確如猜測、打算推出以4Active為名稱的新款SUV,那麼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之內,就能看到原型車款的推出。

 
FT-4X
 
 
FT-4X
 
 
FT-4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