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動生力軍!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HST最大馬力上看395hp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9)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歐洲大陸嚴苛的排放法規,除了致力於純電動發展外,混合動力系統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根據近日LAND ROVER所釋出的資訊,全新Range Rover Sport HST將會首度採用混合動力規格。

談到新車所使用的動力單位,該車採用的是3.0L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取代過去的V6規格,得利於電動增壓以及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讓車輛輕鬆地便能達到395hp最大馬力以及54.3kgm峰值扭力。

車廠隨後也表示,由於電動增壓器直接由馬達驅動,因此僅需半秒內便能將轉速達到120,000轉。此外,電動增壓器也能有效減少渦輪遲滯的問題,相較於過去的V6汽油引擎,除了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12%外,同時也降低了75%的微粒排放量。

除了電動增壓器和高效渦輪增壓器外,Sport HST的動力單位還涵蓋了連續可變氣門升程(CVVL),該系統可改變進氣門正時和升程曲線,進而提高整體動能表現,此外,48伏特的動力系統也能有效增加車輛的扭矩表現。

回到Range Rover Sport HSE本身,目前該車將會作為特仕車型進行販售,為了與其他車型進行區隔,外觀方面將採用獨特的徽章和碳纖維裝飾,內裝則會搭配16向動態座椅,並且配合紅色和黑色皮革以及緞面鉻合金換擋撥片增加車輛的高規質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