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家元首的也比不上!AddArmor推千萬CADILLAC Escalad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2/14/2019)
字級設定:
各個國家的元首座車,無論是奢華內裝或是一般車型都比不上的安全性都是無懈可擊的,不過要訂製這些車款都要向原廠或是特殊改裝廠訂製,近日,美國改裝廠AddArmor推出一款價值新台幣1078萬的CADILLAC Escalade改裝車,不僅車身可以完全防彈保護車內乘客的安全,也同樣擁有超豪華的內裝設計。

外觀的改裝與標準版車型看似相同,但根據改裝廠的說法,車身卻已經換上比防彈剛還要強10倍的碳纖維複合材料,不只是達到更安全的效果,車身的重量也比標準版車型還要輕近60%的重量,此外,工程師也將車頂高度增加11cm,讓車內乘客擁有更好的頭部空間和全方位的保護。

改裝廠除了將車輛的安全性提到最高外,其中最自豪的設計就是厚度達到5cm的防彈玻璃,這也是改裝廠最自豪的產品,不只是可以阻擋高功率步槍子彈的攻擊,也可以阻擋9mm以及0.44麥格農子彈。

車內的鋪陳也另車廠相當自豪,內裝使用Alcantara絨面頂棚以及LED照明燈,座椅則是換成對坐式的設計,材質使用真皮菱格紋的設計風格,配置一幅可伸縮32吋智能電視、360度環景系統、Direc TV、Apple TV和HBO等影音娛樂,值得一提的是,車內的影音系統均可以透過IPod或IPhone連接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