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創企業形象!FCA因排放未達標準遭罰七千七百萬美元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9)
字級設定:
根據近日外電報導,FCA日前支付了高達7700萬美元的民事罰款,其原因為為其在美國生產的乘用車型未能達到2016年車型所需的燃油排放法規,而這樣的罰款與判決無疑給予了車商重大的商譽打擊。

根據彭博社所掌握的情報,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企業平均燃油經濟性要求,FCA是唯一一家違反2016年燃耗規範的車廠。對此,母集團也透過北美公司負責人Shane Karr表示,FCA致力於提高車隊的燃油效率,並擴大我們在美國的製造業足跡,並對於這樣的結果表示遺憾。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FCA以及其他北美車商對於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所訂下的燃油效率數值始終有所批評,既使到了現今總統川普的上任,各車廠仍然不斷地要求政府能放寬相關限制。

有趣的是,NHSTA和以及美國環境保護局似乎也都接受了這些「建言」,並建議在2020年之後以37英里/加侖的速度增加里程數的接受範圍,同時也間接否決了歐巴馬政府所規定的目標將其提高到2025年的47英里/加侖,不過這樣的決定是否會導致北美未來得承受更嚴重的空汙影響,這點可能就得讓時間去證明了。

雖然目前各國對於排放法規的制定多有分歧,不過以目前全球車廠致力於電動車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研發,未來的用車環境相信也會比現今來的更加環保且清潔,後續相關排放法規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