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氣壞男孩!Overfinch RANGE ROVER全新改裝套件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9)
字級設定:
早在1975年便開始從事RANGE ROVER車輛改裝業務的Overfinch可說是最了解該車廠調性的專業改裝好手,除了熟悉旗下車款的豪華改裝風格外,在運動化甚至是「叛逆」風格也難不了Overfinch。近日改裝廠又再度推出了以極簡主義為訴求的全新改裝套件組,其中Velar車款在使用這組帥氣的套件後,可說是充分發揮該車的俐落的壞男孩氣質。


外觀部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強化外觀以及空力表現的套件組合,包括車尾擴散器以及前分離器皆大幅增加整體侵略氛圍。而為了有效強化外觀的高規質感,包括前散熱格柵、霧燈環繞乃至於車頂擾流板皆巧妙地加入碳纖維材質元素,配合高光黑22吋Estrella輪圈後,該車的帥氣氛圍自然也就不在話下了!

談到改裝套件的用料,為了降低售價但仍擁有碳纖維的輕量化優勢,其部件使用了結合碳纖維與特殊技術複合材質,改裝廠表示這讓套件擁有了堅固卻輕巧的優點。而特殊的高光澤度也為外觀帶來了更加年輕化的特質。

售價方面,改裝廠提供各部件獨立的方式進行販售,例如後擴散器便要價5000美元,那具最吸引眼球的碳纖維格柵則為4300美元之譜,雖然進行全數改裝實屬一筆不小的數目,但看在能讓Velar這位帥大叔搖身一變叛逆壞男孩,對於車迷而言也相當具有吸引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