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與萬寶龍攜手合作推全球限量15套行李套組,售價新台幣52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02/22/2019)
字級設定:
BMW與德國知名品牌萬寶龍(Montblanc)再次宣布合作,推出與旗下最新推出的8系列聯名行李套組,該套組總共配置五種規格全球限量15套,根據原廠的說法,這五種包款可以全部放入8系列的車廂中,但是如果要購買這限量商品,就要付出相當於一台小型車的價格約新台幣52萬元。

兩家公司合作推出的行李套組,包含衝浪包、吉他包、行李袋、西裝包和皮箱,且提供黑色以及紅色皮革兩種選擇,BMW表示此套組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加州多元化的精神為啟發,所有包款都是由義大利佛羅倫斯手工製作,擁有萬寶龍品牌光環和工藝技術,搭配BMW 8系列更突顯出這些精品的與眾不同。

所有包款雖然皮革和材質都是相同的,不過在部分細節設計,卻比其他廠牌的包款多了一些功能,以套件中最高的吉他包來說,絕大多數都是裝吉他居多,但萬寶龍設計可拆解的肩帶,除了可以側背也可以當成一般背包使用,外部也設有兩個收納袋,可以放置筆記本和吉他的小配件。

雙摺疊西裝包,可以保護西裝和襯衫產生皺摺或變髒,內部巧妙的配置讓衣服、袖扣和配件全部分開放,直立式衝浪包也設計提供放置鞋子和小物品的收納空間。這全球限量15套售價新台幣52萬元的配件套組,目前可以在BMW位於德國的BMW Welt購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