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誘發動力本能,AUDI將為全新SQ5提供柴油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2/25/2019)
字級設定:
雖然現今的車市似乎有著將柴油動力妖魔化的傾向,但不可否認的,柴油引擎所擁有的動力表現確實足夠吸引人,為此,德國車廠AUDI特別為SQ5車型提供了一套全新柴油混合動力系統,相信將能滿足更多消費者們的使用需求。

這款目前主要以歐洲市場為主打的SQ5車型,除了將搭載性能強大的3.0L V6 TDI柴油引擎外,同時也將搭配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並配合電動壓縮機強化整體表現,該系統過去主要用於SQ7 TDI車型,除了能針對扭力表現進行強化外,特殊的機件架構也改善了渦輪遲滯的問題,同時保持低轉速表現並改善燃耗效率。

而在數值表現部分,該引擎能發揮342hp最大馬力表現以及69.2kgm峰值扭力,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後,車廠表示除了能維持前後40:60的完美扭矩分配外,特殊條件下更能達到前70%、後30%的特殊比例。

至於外觀部分,為了增加新車的運動質感,車廠也針對車頭部分進行了修改,其中包括雙鋁合金飾條和以及採用對比裝飾元素的進氣格柵都成為了該車的設計特色,其他還包括全新LED前後燈動態轉向燈以及其他豐富的駕駛輔助科技,相信將能大幅增加新車的銷售力道。後續相關產品更新項目,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