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CV福斯商旅T6中期改款預告圖釋出,將追加純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19)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VWCV)於2016年推出的六代Transporter,擁有相當高的市占,全球銷售量迄今已突破1200萬台,按原廠計畫,2019年T6將進行中期改款,改款後的T6.1,預定2019年秋天發表,福斯商旅今日在官網上提前發布T6的Multivan 6.1預告圖,雖是中期改款,但T6.1的外型改款幅度卻不小,更重要的是動力系統,追加了純電力系統,最大續航力超過400公里。

關於電動車型,是福斯商旅和ABT共同開發的,採前輪驅動,其最大馬力112PS,它被形容為都會區最佳的商旅車款,推出之初先配備38.8 kWh電池模組,另外提供77.6kWh的電池模組做為選項。

除了電力車型,中期改款的T6.1搭載的柴油引擎,符合歐盟6d-TEMP的排放規定,最大馬力90PS到199PS。全車系標配雙離侣器變速箱和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做為選配。

在造型的部分,T6.1 車頭採用用雙鍍鉻橫柵,並且橫向發展拉寬,銜接到LED日行燈,福斯汽車宣稱,另有多種的車色和不同式樣的輪圈可供車主選擇,同時也會有更多的鍍鉻套件。T6.1還有一些配備升級,基本上中控鎖電動窗和結合加熱功能車外後鏡,以及H7鹵素大燈和LED車內燈, 以及免持式連接收音廣播的藍牙連結功能。

在較高檔的車型中,原本6.5吋Composition Audio和6.5吋Composition Color中控多媒體系統,改換成 8.0-吋或 9.2吋的系統,最頂級的車型配備娛樂資訊系統是 MIB3,不需要接線就能連結Apple Carplay。O, sj 另有電子式的eSIM,可以提供線上服務,按福斯商旅的說法,車主可利用自然語彙,操控切換線上服務內容。

一如預期,T6.1 數位化虛擬座艙配備10.25吋的儀表,是Multivan Highline的標配。儀表顯示圖像經過重新設計,另外還有尾車輔助、車道維持輔助、側風維持輔助和車緊急煞車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