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91屆奧斯卡限定!M-AMG廣告出現金色GT 4-Door
AUTONET記者:Allan(02/26/2019)
字級設定: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月25日早上9點正式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電影巨星盛裝打扮,準備好把小金人帶回家。雖然這次會場的主要由知名美國品牌CADILLAC贊助,不過M-AMG似乎不想讓CADILLAC專美於前,搭上奧斯卡風潮推出以電影為主題的廣告。

M-AMG在Twitter官方網站推出的廣告為了因應這次的活動,推出一系列電影海報風格的宣傳,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在下方出現一部名為M-AMG GT 4-Door黃金版車型,利用貼模的手法將黑色M-AMG GT 4-Door搖身一變成為車壇上的另類焦點,廣告將會在奧斯卡獎的廣告時段撥出,預計之後會在其他網路平台上出現。

M-AMG GT 4-Door是AMG旗下最新的產品,台灣市場目前還沒有引進。該車採用與E-Class相同平台,造型設計卻比E-Class更具有侵略感,入門的GT53車型採用的是3.0L 直列六缸引擎擁有429 hp的強悍動力,而較高的GT63則是採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更是高達577 hp。

今年的奧斯卡再開始前就話題不斷,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和負責北美轉播的ABC電視網,面對近年收視下滑的問題提做出幾項新的措施,除了此次大會並沒有主持人外,為了要減少時間,大會決定將4至6項獎會在廣告時間頒發,這新潮的做法也引來排山倒海的批評,包括台灣國際大導演李安和多位國際影星也公開重砲奧斯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