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主流才是王道,GM宣佈CT6和Impala延長生產至明年1月
AUTONET記者:Allan(02/26/2019)
字級設定:
雖然混合動力車款在已成為近期汽車市場不可或缺的產品,但始終仍屬於小眾產品,GM集團近日宣布將在3月1日正式停產位於底特律Hamtramck工廠生產的CHEVROLET Volt和BUICK LaCrosse兩款車,之後由CADILLAC CT6和CHEVROLET Impala兩款大型轎車替代。

去年11月,GM宣布將在2019年6月淘汰旗下多款車型,包括BUICK LaCrosse、CADILLAC CT6、CHEVROLET Impala、CADILLAC XTS、CHEVROLET Volt等車款。當時GM集團還表示五家工廠也都不會引進新產品生產,除了Hamtramck工廠沒有再當時的重組名單外,旗下四個工廠將會重新計畫,而這些做法的目的都是為了要節省成本。

CHEVROLET Volt和BUICK LaCrosse之所以會面臨停產,推測主要原因是非主流車款的緣故。以插電式混合動力的Volt來說,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看似便利且環保的想法,但缺少充電站使得這款車並不是非常便利。

為何出現在停產名單的CADILLAC CT6和CHEVROLET Impala會成為Hamtramck工廠的生產車款?推測可能是兩款中大型房車在美國市場上仍屬於主流車款,即便生產的Impala屬於2013年至2014年的舊版車型,可能將會改款或是被取代,不過這並不代表兩款車未來會一直在該工廠生產,GM也只讓這兩款車生產到2020年1月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