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昆士蘭推個性化車牌,3月1日正式開放訂製
AUTONET記者:Allan(02/26/2019)
字級設定:
台灣使用的車牌是由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這也是在其他國家常見的作法,如果想將自己的車牌美化貼上喜歡的圖片或是塗鴉,很可能會收到政府寄來的罰款單。不過在外國部分國家是允許特殊車牌存在的,近日澳洲昆士蘭省推出昆士蘭當地獨有的「昆士蘭個性化牌照」。

根據車牌供應商Personalised Plates Queensland(PPQ)表示,這種個性化車牌從3月1日起正式推出,與其他國家推出的個性化車牌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在車牌上使用電子產品上常見的表情符號,提供笑臉、愛心臉、眨眼笑臉、哭著大笑以及戴上墨鏡五種表情符號,透過車牌就可以凸顯出車主的性格。

澳洲推出的個性化車牌從車牌尺寸、顏色、英文字母或是數字都可以完全客製化,這樣的消息一出,也引起當地民眾的熱烈討論,也有人覺得只推出五種款式實在太少了!應該要提供其他表情符號,例如放上「便便」符號可以達到嚇阻路人的效果。

個性化車牌在外國已經出現很長一段時間,只需要花一些錢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車牌,在美國的部分州政府就已經提供當地個性化車牌,先前在阿布達比更是傳出一位富豪斥資新台幣4.4億元買下僅有數字1車牌的案例,而澳洲推出的車牌價格相對來說便宜很多,只需要支付約新台幣一萬元就可以擁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