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色魅力上身,LEXSU推出暗黑版的IS 300 F Sport Black Line特殊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4/2019)
字級設定:
TOYOTA集團雙品牌今年以來,推出許多特殊版,TOYOTA大打TRD改裝,LEXUS則是主攻Black Line特仕版。LEXUS品牌旗下的IS 300 F Sport四門房車,將在北美市場推出名為Black Line的全新特仕版,將在本月開始生產,2019年內限量生產900台,預計3月開始供應市場。

Black Line車型適用於IS300 F Sport的後驅和四驅車型 ,前者採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41hp,匹配8速自排變箱,第二台則是採用最大馬力260hp的3.5升V6引擎,匹配6速自排變速箱。

IS 300 F Sport Black Line外型有一些微妙的變化,包括換裝採用和LS車系相同的黑色霧面鄉處理鍍鉻的車外後視鏡和18吋鋁圈。此外,車主有三種特殊車色可以選擇,超白(Ultra White)、原子銀(Atomic Silver)和曜石黑(Obsidian.)。

LEXUS也提供IS300 F Sport Blcak Line加了紅色塊混搭的黑色獨特Nuluxe座椅,這是一種環保仿真皮革與織物組合的新材質,其他座艙內能包括座椅上有紅色的縫線,中控台和扶手,以及中心冇座兩側都有更多的紅色縫線的處理。此外,此一Black Line套件的一部分,像是黑色原木裝飾的方向盤,方向盤也有加熱功能,其原木獨特的黑色色調陰影,據悉是從已有200年歷史的日本書道社的水墨取材而來。

另外,三組照明的全LED車頭燈組和先進的導航系統等都是此一特仕車的標配。

至於車價目前尚未公布,預估Black Line車型會比一般標準版的IS 300 F Sport貴一些,一般版本在北美的報價後輪驅動為41605美元(新台幣約129萬元)和四驅為43 655 (新台幣約136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