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他融入ALFA ROMEO的過程很輕鬆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9)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加入ALFA ROMEO車隊的過程輕鬆的,打消了他離開FERRARI後曾有過的疑慮。

FERRARI在2018年賽季期間宣佈今年將提拔Charles Leclerc替換Kimi Raikkonen後,這位2007年世界冠軍立即就與Sauber簽下兩年的車手合約。Sauber今年將以ALFA ROMEO的名字出賽F1,車隊在賽前測試中取得了一個令人鼓舞的表現,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賽道的準備工作也進行得非常順利。

「這是一支不一樣的車隊,我們現在已經工作一段時間了,一切都感覺很順利,這是一個很正規的工作模式。當我在駕駛賽車時,我沒有感覺有任何不同。」Kimi Raikkonen表示:「在更換車隊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疑慮。剛開始時,想讓事情朝你希望的方向發展可能會很難,但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