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得一副帥氣臉龐,JAGUAR新年式 XE將針對外觀進行改造
AUTONET記者:丹丹(03/04/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豪華與運動化兼具的車款,JAGUAR XE的消費族群可說相當廣泛,在揉合了充滿侵略性的外觀以及內裝表現後,也讓該車成為車廠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近日車廠也釋出了新年式車款的相關資訊,並且表示新車將會針對外觀部分進行更新。



為了凸顯出與現行車款的差異性,新年式車款首先針對前保桿進行變動,除了換上面積更大的進氣格柵外,同時也藉由銳利的全新LED頭燈增加車頭的侵略氛圍,車尾部分也以運動化後保桿以及尾燈增加年輕質感。

雖然與外觀相比,座艙內部的變更並沒有帶大的變化,不過車廠也強調內裝將會以便利性與舒適性進行強化,其中包括全新方向盤、Touch Pro Duo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5.5吋觸控式顯示螢幕。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也整合了智能調整系統,進入車內後,座椅以及後照鏡都會以使用者設定的數值進行調整,其他還有12.3吋數位化儀錶板以及全新ClearSight後視鏡攝像頭,車廠表示這樣的設定將能提供全方位的道路視野。

動力方面,美規車型提供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247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新車也依據使用者需求提供後輪或全輪驅動系統。歐洲市場則提供柴油規格,並能發揮177hp的動能數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