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愛肌肉風!光岡Rock Star供不應求
AUTONET記者:丹丹(03/04/2019)
字級設定:
雖然對於汽車的偏好各有不同,不過讀者們或許不容易將日本駕駛與美國的肌肉車做連結,但由日本經典獨立品牌光岡所推出的Rock Star則體現出了日本車迷對於肌肉車的喜愛,這輛以MAZDA MX-5設計基礎的車款近日傳出在日本供不應求,而從中也能看出具有美式特色的車款在日本一有其可能性。


為了打造出Rock Star的特有魅力,車廠可說是將MX-5裡裡外外進行了全方面的改造,其中包括銳利的進氣格柵並且以鍍鉻飾條與充滿肌肉風格的引擎蓋增加運動質感。此外,訂製化側裙以及經改裝後的後行李箱蓋後,整體外觀架構也呈現出與Corvette Stingray相似的風格。

雖然外觀方面呈現出強烈的美式車風格,但動力部分倒是沒有因此搭載V8引擎,而是保留了MAZDA的1.5L SKYACTIV-G引擎,可發揮130hp最大馬力。此外,消費者也能依據個人需求選擇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雖然該車擁有著日式車廠少有的筋肉設計,不過要享受到該車的設計質感得付出高達48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29萬元)的售價,而以目前該車的熱銷的表現來看,這樣的價格或許還是無法抵擋消費者們的熱烈追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