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只為2019年澳洲開幕站做好20%的準備工作
AUTONET記者:瓢蟲(03/08/2019)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他對於2019年F1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他只做了20%的準備。

Williams的備戰工作因為FW42賽車延遲亮相而受到影響,而車隊在賽前測試裡的單圈時間和里程數都位居末位,在測試期間Robert Kubica在三天裡跑了268圈,比2019年任何一位車手都少。「這就是實際情況,我無法改變它,我必須確保從我做起,盡我們所能。」Robert Kubica表示:「在前往澳洲之前,對於我應該掌握的情況我只知道20%,其餘情況尚不明朗,我的長距離練習都不超過15圈。」

由於缺乏備用零件,Williams最後一天的測試無法全部完成,對於測試項目的草草結束,Robert Kubica感到特別沮喪。「我最後一次真正駕駛這輛賽車是在星期三下午,我和賽車搭配得很好,賽車的表現令我十分驚喜,所以我起床時非常有信心,但從那以後我的自信就消失了,因為這輛車處於非正常的狀態。」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