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力」驚人!I-Pace讓JAGUAR首度奪下歐洲風雲車大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1/2019)
字級設定:
在每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除了各品牌的新車發表,象徵歐洲車壇最高榮譽的歐洲風雲車大獎也是話題之一。而今年在經過激烈的評選之後,JAGUAR I-Pace純電動跑車型 SUV榮獲 2019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創下Jaguar品牌史上首度贏得此殊榮的嶄新紀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評審團集結來自23國,共計60位專業汽車媒體,以技術創新、設計、性能表現、整體效能與性價比等指標作為評選標準。I-Pace於決勝輪票選中受到 60位評選委員青睞,自其餘6款競爭車款中脫穎而出。同時也是 I-Pace問世至今囊括的第55項國際車壇指標大獎。

為使I-Pace擁有跑車強悍性能與SUV的實用性,設計團隊特別為I-PACE打造特製化電子傳動系統與鋁合金架構。此外,英國設計製造的I-Pace於全球皆有亮眼的銷售表現,至今已順利交車超過8,000台,其中75%的訂單來自歐洲。

JAGUAR I-Pace車主可透過專屬應用程式或RFID無線射頻辨識系統於公共充電站輕鬆充電。適用於歐洲超過85,000個充電站,並可享有客製化充電方案與每月帳單彙整服務。I-Pace問世至今總計獲得55 項國際車壇指標大獎,包括德國、挪威與英國的年度風雲車、BBC Top Gear極速誌年度電動車、中國年度綠能環保車(China Green Car of the Year),及Autobest的最佳環保效能(ECOBEST)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