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充電網絡,TESLA V3快速充電時間將減少近一半
AUTONET記者:丹丹(03/11/2019)
字級設定:
近期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在車市上可說是滿城風雨,尤其是在售價風波方面,雖然適當的降價有助於新車的銷售表現,但這樣的策略或多或少也影響了忠實買家們的信賴度以及股東們的信心,不過為了強化旗下車款的功能性,TESLA近期在軟硬體更新方面仍然可圈可點,根據外電報導,全新V3充電網絡即將運作,讓消費者得以擁有更便利的充電環境。

由於新一代充電裝置所採用的全新架構,未來新車的充電效率將能達到250kW之譜,Model 3 的Long Range車型為例,新車僅需5分鐘的時間便能充達75英里的距離,至於一般車型僅需15分鐘的時間便能充滿電。

此外,TESLA還推出了一款名為On-Route Battery Warmup的充電功能,藉由與導航系統進行連結,當軟體偵測到附近的充電站時,車輛電池便會進行類似預熱的功能,據悉這樣的設定將能減少將近25%充電時間。目前車廠也預計在近幾周內全美12000座的V2充電站解鎖145kW充電功率。

另一方面,全新的V3充電站也即將正式進入測試階段,並且將會率先提供給於Model 3車型進行運用,TESLA計劃對Model S和Model X進行軟件升級,以提高其充電率。至於包括歐洲以及亞洲等海外市場方面,預計會於今年冬季進行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