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與百年靈推百年紀念限量錶,18K金售價高達91萬台幣
AUTONET記者:Allan(03/11/2019)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推出創廠100週年紀念車款,不只是擁有強悍的動力引擎,從車身到內部鈑件均承襲車廠引以為傲的精細做工。近日BENTLEY與瑞士手錶製造商百年靈共推出四種Bentley Centenary Limited Edition百年紀念限量錶款,售價方面也不便宜,基本錶款售價34萬台幣起,18K金錶款售價更是達到91萬台幣。

Bentley Centenary Limited Edition百年紀念手錶,與去年推出的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Bentley British Racing Green計時腕錶設計風格相似,該商品也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與百年紀念車款Continental GT Number 9 Edition一同展出。

這款紀念手錶提供不鏽鋼和18K金兩種材質選擇,不鏽鋼錶提供三種搭配組合,分別是搭配不鏽鋼錶帶、BENTLEY皮革錶帶搭配折疊式錶扣以及BENTLEY皮革錶帶搭配不鏽鋼針式錶扣,而18K金則是搭配BENTLEY皮革錶帶和18K金針式錶扣。手錶內部刻有ONE/1000的限量編號,18K金款更是稀有會打上ONE/200,也就是說僅會生產200支。

在這款限量手錶內部,採用與實車相似的木紋錶面,錶殼外徑為42 mm內部設有計時以及日期顯示的功能均以黑底白字呈現,背面採用透明的設計在錶身左側也同樣印有BENTLEY字樣,根據原廠的說法,手錶防水更是可達100 m,除了可以儲存70小時的動力,這些手錶也是經過COSC天文台精準計時認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