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對FERRARI 2019年賽車的可靠性依然有點擔心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承認他對2019年賽車SF90的可靠性並沒有很放心,儘管競爭對手MERCEDES-BENZ表示這支義大利車隊將會是澳洲開幕站的奪冠大熱門。

兩輪共八天的賽前測試結束後,儘管在單圈時間榜上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佔據的最前兩位時間只相差了千分之三秒,但是Lewis Hamilton認為FERRARI在澳洲站擁有大約0.5秒的優勢,在上周的第二輪賽前測試中,FERRARI在前二個工作日因為可靠性問題而浪費了大量時間。

「要在每場比賽中擊敗你的競爭對手,你始終必須擁有極快的速度,這是我們每場比賽都需要具備的條件。」Mattia Binotto說到:「我相信可靠性是每個賽季的決定性因素,所以我希望我們的賽車在可靠性上更上一層樓,既然這麼說了,通過測試來發現問題並快速解決是重要的工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