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三款新車全力出擊搶市,全新4代Jimny確定第2季導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1/2019)
字級設定:
曾經弱勢,但今日的SUZUKI在進口車市場則是熱銷品牌,2017年SUZUKI在台灣銷售量突破1萬,達到10183輛的水準。台灣SUZUKI是否能再次衝上萬輛水準呢? 是否破萬不重要,SUZUKI於3月8日新春記者會中,宣布今年將有3款重量級新車將導入,其中包括車迷熱烈討論的全新4的Jimny。

Taiwan Suzuki金鈴汽車董事長鈴木忠臣在記者會中表示,2018年因為少了商用車Carry,銷售小回,全年銷售量為 9,690 輛,市占率 2.2%,今年雖有重量級新車,但是Jimny全球其他市場需求量大,因此原廠可能無法充分供應台灣市場所需,加上全球景氣不佳,因此2019年仍保守看待,全年銷售目標 9,200 輛。

按鈴木忠臣所說,今年SUZUKI將導入的新車導,包括全新4代的Jimny和小改款 Vitara,以及一度退出台灣市場產品重新調整再登場的輕型商用車 Super Carry,Jimny和Vitara將在第二季引進,而Super Carry則預計年底引進。此外,SUZUKI也承諾今後每一年至少會引進一款全新車款或改款新車。

全新4 代Jimny有Jimny以及Jimny Sierra兩種車型,台灣應是引進Jimny Sierra,全新Jimny造型仍維持過往方正的設計,車型比舊車型略放大,車身尺碼為3480x1645x1720 mm,軸距2250 mm。台灣導入的應是1.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4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00hp,最大扭力13.3 公斤米。

另外,歐洲去年已開賣的小改款Vitara,外觀和內裝皆重新修飾,入門車型改換小排氣量的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引擎,在歐洲高階車型還配備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及預防系統、道路標示辨識系統、盲點警示以及後方車流警示系統等皆列為標準配備,台灣是否全數引進目前無法確知。

在 2018 年 5 月於日本市場先行發表的新一代 Super Carry 車系,與 Carry 車系最大的不同,在於增加了「半廂」的車艙空間,能夠帶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不過此為日規車型設定,國內未來將推出的新一代車系雖定名為 Super Carry 車系,但會否採用與日規 Super Carry 車系相同的一廂半獨特設計,或是維持與日規 Carry 車系相同的單廂設計,目前仍不得而知。

此外, Taiwan Suzuki 近幾年陸續更新全台服務據點,2019 年開春再增設苗栗全新4S的服務據點,未來全台會有更多據點更新。而2020 年下逢 SUZUKI品牌100用年,Taiwan Suzuki 將會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