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對自己在FERRARI的首戰沒有什麼特定的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19)
字級設定:
Charles Leclerc表示對於他在FERRARI的首場比賽,他並沒有設定什麼特別的目標。

當被問到是否對澳洲站的FERRARI處女秀感到緊張,Charles Leclerc回答說:「不緊張。我的目標是盡可能做最出色的工作,我想我們已經在測試中完成了不錯的工作。路還很長,和一支新車隊展開新的征途總要一些時間,但我希望能夠盡可能準備充分。在澳洲站前我會努力訓練自己,嘗試能處於最佳的心理狀態、獲得盡可能好的成績。但在成績方面,我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目標。」

Charles Leclerc在賽前測試中的最快圈速以0.01秒落後給隊友Sebastian Vettel,他也表示他希望能從這位F1四屆世界冠軍身上學到東西。「我能從他那裡學到很多,很難說出細節,因為都是很細微的東西,每個地方的小細節。FERRARI是一個很龐大的團隊,員工很多,我依舊需要習慣這麼多人,我要學習他與車隊應對的方式,他對賽車的回饋也非常棒,這些都是我可以向他學習的地方。」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