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告2025年,PORSCHE證實918 Spyder後繼車還得再等等
AUTONET記者:丹丹(03/12/2019)
字級設定:
被譽為新世代蛙王的PORSCHE 918 Spyder除了維持車廠一貫對動能的極致追求外,同時也體現出PORSCHE對於混和動力車型的設計理念,而算算時程,也該是918 Spyder的產品週期了,對此,車廠在本次的日內瓦車展表示,後繼車款最快也得等到2025年才有機會與車迷們相見歡。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PORSCHE董事長Oliver Blume所作做的專訪,目前這款全新車款的研發重點在於如何有效利用符合新世代超級跑車的固態電池技術並表示,我們可以從新一代電池看到超級跑車更多的可能性,為此,將發表日期延宕至2025年也將會是車廠所採用的策略之一。

為此,PORSCHE還特別找來了位於矽谷的斯坦福大學合作,以加快固態電池的研究進度,對此,VW集團甚至還投下了高達1億美元的資金於新創固態電池公司QuantumScape。

有趣的是,車廠也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新車將會延續混合動力車型還是直接採用純電車款。而以目前該車的定位來看,早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之際,918 Spyder便與McLAREN P1和FERRARI的Laferrari被視為現代混合超跑三傑,或許對於PORSCHE而言,觀察對手的產品動向以推出適當的動力規格才是進入市場最佳保險的作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