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timus Ride自駕車登陸海軍造船廠工業園區,供通勤和遊客使用
AUTONET記者:Allan(03/25/2019)
字級設定:
乘坐自動駕駛車輛的幻想似乎離我們越來越近,不只是可以看到測試車輛穿梭在街道上,說不定也會是未來的大眾運輸工具。近日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的Optimus Ride正式宣布,將在今年夏天首次在紐約市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工業園區(Brooklyn Navy Yard)推出自家的電動自動駕駛車輛,提供渡輪遊客和通勤者使用。

Optimus Ride目前仍沒有公布未來提供車輛的正確數字,也沒有公布車輛是使用何種規格,只表示每一部自動駕駛車輛的最高速度也都是基於安全考量,將不會超過 40 km/h甚至是低於 40 km/h,此外,該公司主要是在研發自動駕駛系統並不是在車體設計,未來開發的自動駕駛系統可以使用在任何車型上。

而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工業園區早期雖然是美國海軍的造船廠,於1966年關閉後1967年出售給紐約市政府,直到1971年紐約市整府才將造船廠改建為工業園區。目前這占地約121公頃的工業園區擁有400多家企業和9000名工人,自動駕駛車輛引進後將會在園區內的提供運輸服務。

不過紐約市的標準與其他州有些不同,先前不僅對自動駕駛車輛的規定相當嚴格,任何一家公司在紐約街道上進行自動駕駛車輛測試,都會要求每一部測試車輛旁邊都必須有警察跟隨,就是為了避免自駕車與行人或車輛發生意外。另外也宣布正規劃加州安養中心(Paradise Valley retirement community)的居民提供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