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年輕族群,美國設計師繪製ALFA ROMEO Stella小型跨界休旅
AUTONET記者:Allan(03/25/2019)
字級設定:
義大利車廠 ALFA ROMEO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Tonale 首款混合動力中型跨界休旅,已經令人嘆為觀止,因為這款概念車的出現意味著 ALFA ROMEO 未來也可能會推出跨界休旅,近日美國設計師 Jesse Diephuis 在網路上公布個人的小型跨界休旅作品 ALFA ROMEO Stella,再次為跨界休旅增添話題。

設計師將 ALFA ROMEO Stella 的車長設定在4,351 mm,比目前販售的Stelvio 還要短了336 mm,而這樣的車身尺碼更也是符合小型跨界休旅的尺寸。不僅如此,設計師表示Stella主要是吸引年輕買家,並且將這款小型跨界休旅定位在AUDI Q2和 Q3之間。

Stella 的設計雖然並不是出自原廠的設計,但設計師仍保留 ALFA ROMEO 的家族特色,例如盾型水箱護罩、輪圈以及車身線條,不過新設計的頭燈卻帶有 PORSCHE 的感覺。其中較為特別的是車尾的設計,尾燈採用原型燈組後保險桿使用黑色防刮材質,另外採用四出式排氣尾管,這些較為動感的新設計也都是要吸引年輕族群。

ALFA ROMEO 的產品陣容並不比其他品牌多,或許這就是為何車廠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Tonale 中型跨界概念休旅的原因,不只是要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買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